close

 

什麼時候,對你的愛早已瘋狂的無法隱藏? 

 

擁有橘色髮絲的人兒坐在床沿,手裡執著一朵兩人初次相見時那人遞給他的,紫羅蘭花。 

深邃魔魅的紫,似那人邪逸的紫色眸子,自初次見面就深深著迷不已。 

湖綠色澄澈的眸子輕輕地顫動著,眼底早已分不清是對那人的依賴、感謝,抑或是愛戀。

 

Crederlo prego. 請相信我。──那是紫羅蘭的花語。 

 

 


 

 

喀喀喀地敲打著鍵盤,入江正一發現自己無法專心於眼前的電腦螢幕。

 

螢幕上敲出的滿滿都是那人的名字。

 

「唉…」他曲著膝,將臉埋進臂彎和雙膝間,人兒悶悶地嘆了一口氣。

 

只要多了解那人一些,心中壓抑的那份愛戀就更加無法抑止的澎湃起來。

 

那看似殘暴本性的面具之下,溫柔又渴望被救贖的心。

 

 

「呵、居然想救贖那人呢…會不會太自不量力了些?」橘髮的人兒輕聲對自己道,而後自嘲地笑了。

 


 

 

如一朵亮紅色的孤挺花在清冷中獨自綻放著,微微下垂的花托似透露著什麼,它是如此的惹人憐愛。

 

孤挺花是、渴望被愛。

 

 

不可否認自己的心正被那個溫柔的少年牽引著,人兒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舉手投足都令他的情緒隨之起伏。

 

深紫色的瞳眸中閃過了一絲旁人無法理解的情緒。

 


 

 

你是那樣至高無上的存在,燦爛耀眼的銀白色頭髮,神秘睿智的眼瞳和高傲目無一切君臨天下的姿態都深深的吸引著我。

 

自初次相見就無法自拔的深深被你吸引著。

 

 

但為什麼我看到了、你眼底淺綣的孤獨寂寞

 

掬起一斛清泉再放上一束忍冬,橘髮的人兒望著淡黃色的小花看的出神。

 


 

「嗯?白蘭大人?」還記的那男人擁著自己的那次,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那人如此脆弱的一面。 

 

「我可以信任你嗎…?小正…」頸窩間悶悶地傳來男人的嗓音。 

 

他沒有推開。

 

心跳的飛快,臉頰上也染上了些許的緋紅。

 

 

「可以的、白蘭大人。」你可以信任我。深吸了一口氣他道,而後輕輕地回擁了男人。

 

「我絕對、不會背叛你。」在抉擇的時刻來臨之前、看到你眼底的寂寞之後,心中的天平早已失衡了。

 


 

 

然後、再也不需要在你的房內插那束文心蘭了。

 

Ti amo, びゃくらんくん 

Ti amo, anche. Il moi caro, ちやん

 

(fin.)



後記

好久以前的文章又一

剛剛才翻出來的XDD

好久沒追家教了XDllllll

現在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尉遲 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