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小冷~好久不見了有沒有想我阿?」門後走出來的,是外貌邪俊程度不下於冷的青年,他的牛郎程度比起青年版的唯和副會長展羽維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一頭燦金色的長髮飛揚,碧藍色的眼瞳中有一絲玩味。

「怎麼可能。不過…親愛的小流你好像挺想我的嘛…這影像球應該是你的吧?」揚了揚眉,冷皮笑肉不笑的說。
修長的手指把玩著水藍色透明的影像球。

「小澪,這就是我們家的會長大人亦麒,小流是他的小名,順便告訴妳,他是半吸血族的喔!」無視於幾乎每次冷來訪都會有的脣槍舌劍,阿羽很盡責地開始介紹,還把澪拉進學生會辦公室的沙發上坐下。

「妳好,我是學生會書記,洛天宇。」埋首於公文中的眼鏡少年抬頭和澪打完招呼後又繼續以驚人的速度檢視桌上堆積如山的公文。
「你好,我是澪‧玄玖。」澪禮貌地回應。

「阿羽,小流又和小冷開打了?」茶水間探出了一顆橘色的頭。
「還沒,不過快了。」阿羽賊賊地笑了一下。
「什麼!?」橘髮少年很快地衝了出去。


「會長!要打架出去打!!東西壞掉我找你賠!!」沒多久,門外就傳來中氣十足的吼聲。
「咦?找穆的新生嗎?」回來的少年在看到澪時楞了楞。
「嗯。」
在樓下時冷和珞芯是這樣說的。

「妳等等我幫妳叫喔!」說完,少年打開茶水間旁邊橘色的門進去。

「他是學生會的會計,血裔。唯二制的住會長大人的人。」阿羽介紹。

「阿羽!」風風火火從門外跑進來的是很有大姊頭架勢的短髮女孩,也是學生會唯一的女性。
「怎了?」翻了翻手上的雜誌,很習慣她衝動個性的阿羽連頭也沒抬地應了聲。
「會長大人又被打敗了!這次可是我贏全盤喔!」語畢,她揚了揚手中封面寫了『賭盤』斗大二字的筆記本。

「唉呀!拿我來賭?沒收!」才用治癒術治好臉上的傷口,亦麒就聽到令他吐血的宣言。
一把抽走了珈可手上的筆記本,正想翻翻他們賭了什麼,就聽到血裔的聲音。

「那正好!都拿來抵會長您打架的損失吧。」勾起冷笑。

無視亦麒哀怨的眼神,會計無情的判決,話中的語氣不容置喙。

「穆,我來拿徽章。C3003各兩套。」冷進來,對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橘色門邊的褐髮青年說。
「嗯,再一下就可以了。」青年說完便回到了橘色的門後。


 


 

 


「妳就是阿冷帶的新生澪‧玄玖?」一秒從剛才的失落回復,亦麒轉過來和澪搭話。
「嗯。」

「昨天的打鬥超棒的!下次跟我打一場吧!」亦麒高興地捧起澪的手,清澈的碧藍色眼眸像會勾人心魂,直直地盯著澪。
「好。」想不著痕跡地抽回手卻被緊抓著不放。

「贏的人可以要求輸的人做一件事情。」碧藍色的眼眸中閃著算計的光芒,亦麒的唇邊勾著美麗的弧度。
「喔,都可以。」澪不甚在意。
聞言,亦麒笑著露出兩顆犬齒。

 

「阿阿會長大人太奸詐了!!!我也要比啦!!」珈可不服氣地大喊。


「阿冷,C3003兩套。」穆西由橘色的門走出,遞給冷兩個袋子。
「謝了。」冷揚了揚手中的袋子。
「不會。」穆西回答地簡潔。

「走了,澪。」拎著澪的領子,冷就往外走,還不忘瞪了偷吃豆腐的亦麒一眼。

「噢。」出了學生會的門,冷走得飛快,澪要小跑步才能勉強跟上,冷就這樣帶著澪到了某座涼亭內。

「這是妳和孟斐的徽章,右到左分別是院、階級、班。先別上。」打開了袋子他掏出三個徽章遞給澪。

「這樣?」澪依言別上。
「對。接下來我們去圖書館,大競技塔旁邊有尖屋頂的建築。」兩人一前一後的步出涼亭往圖書館走去。



「喂!前面那個女的,站住!」才剛走到圖書館門口,一道陌生又熟悉的聲音就從後面傳了過來。



 


 

 

後記

我覺得開始亂七八糟了(doh)

好煩(doh)(doh)(doh)
明天開學(doh)(doh)(doh)(doh)(doh)
開學後慢更喔、我還有手稿還沒ㄉ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尉遲 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