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是自己太自我中心。

自己一直都明瞭的。

 

 

千年前失去了、千年後又要重蹈覆轍了嗎?

 

盯著眼前被自己強制把冰與火的靈魂分離的紅髮麗人,有著西方面孔的藍髮男子思忖著。

 

 

他一直都是如此的。

 

對不信任的人隱藏自我,對信賴的人死心塌地付出所有。

 

 

卻從沒有一次得到回報。

他是這麼想的。

 

千年前那個精靈如此、那個妖師亦如此。 

 

 


 

  

我是如此的想要你阿──…凡斯。

 

想要抱緊你、想要親吻你、想要知道你每個表情、想要讓你只對我綻放那笑容、想要…想要…

 

 

我瘋狂的想要讓你永遠的待在我身邊只屬於我阿、你可知道?

 

 

孤高据傲,和我似同一種人又似截然不同。

 

我多想看著你對著我微笑吶、而不是那總是笑的一臉無害的精靈。 

 

 


「你所喜歡的,不過是我的傲所給予你那難以征服的感覺而已。稱不上喜歡,遑論愛了。」寒著一張臉看不出思緒,妖師如墨的雙瞳認真的看著他。


 


 

 

為什麼呢?為什麼你們都不肯留在我的身邊?

愛憐的撫著人兒黑色的髮,男人金藍色的眸子如死潭一般,死沉的看不出一絲情緒。

 

為什麼執意要幫那精靈解除詛咒?

留在我身邊不就沒事了嗎?

為什麼…告訴我阿…凡斯…

 

 

心裡好像什麼東西不見了、空蕩蕩的。 

 

 


  

 

千年後,他遇到了那個有著和亞那相似的面孔卻有著似凡斯個性的人、冰與炎的殿下。

 

千年壓抑的執著又開始在體內叫囂著、沸騰著瘋狂了起來。

 

 

──吶、凡斯,自己是不是一直都很傻呢?

 

摟著人兒的腰,他眼神眷戀地撫著如火焰般紅的髮,掬起一小縷至唇邊印下一吻。


 


 

 

其實在那人的靈魂被自己分離成功的那一剎那,其實自己什麼都懂了。

 

只是執著於自己未完的道,執意前行。

 

但其實自己早已無路可退了對吧。 

千年後,他安地爾依然是個利己主義者。

 

But something deep inside the heart is getting weaken.

 


 

後記

滿久以前打的

看內容應該猜的出來大概是哪時XD

反正就...摁,就是學長被分開來的那一集嘛

大概是這樣XDDD

我筆下的安大叔感覺都不安大叔了(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尉遲 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