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此為女性向男男小說,不適者請勿進入

 

 


「雷主任。」年輕的女護士敲了敲門,領進一位穿著實習生制服的青年。

 

被喚作雷主任的男人抬頭,莫約三十出頭的斯文面孔加上細框眼鏡在聖雷蒙醫院裡極受護士們的愛慕,視線對上的瞬間女護士的小臉就浮現羞澀的紅暈。

 

 

透過鏡片他打量了一下這個今天起要進到自己科室裡實習的年輕人,「辛苦你了,林護士。」嘴角勾起了完美的笑容。

 

打發走女護士,他朝實習生招招手。

 

「雷主任你好,我叫…」青年未竟的話語被男人打斷。

 

「你叫李燿,S大醫學系畢業,二十七歲,身高一七三,目前單身,父親是警官,母親經營書店,興趣是游泳和…看電視,我沒說錯吧?」拉拉雜雜的說了一串像是調查完人家祖宗十八代的話,雷傲天抬眼對上李燿的,「還需要我補充三圍嗎?」

 

「呃…不、不需要。」褐色捲髮的青年立刻漲紅了臉。

 

「…噗!哈哈哈哈…不用這麼嚴肅啦,鬧著玩的。」當李燿以為雷傲天又要說出什麼驚人之語而謹慎戒備時,雷傲天冷不妨地爆出笑聲。

 

「今天是你來實習的第一天,你先把那邊的資料看一下,明天就先跟在我旁邊做事。」吩咐完了,便低頭看自己的公文沒再搭理李燿。

 

「阿、是的。」拿起了雷傲天所說的資料,他告別外科主任辦公室。

 

啊…他夢寐以求的醫師生涯從明天起就前進一步了!

加油!李燿!

 

暗自在心中為自己打氣的青年並不知道之後會有什麼樣的驚濤駭浪等著他。

 

 


 

後記

第一次嘗試這種類型(自創、現實世界)的文章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適合寫奇幻小說(→腦袋常常接錯線)

whatever希望能夠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尉遲 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